App | 超簡單!不需要觸控筆和手繪版 三款App必下載 輕鬆製作文青手寫字照片

大家在instagram上有特別喜歡的手寫字文青帳號嗎?好看的照片搭配漂亮的字跡,多麼治癒人心,手寫字的instagram創作者追蹤人數都是萬在計算.可見手寫字的溫度在某種程度上是不可取代的 ʕ•ᴥ•ʔ

我雖然不是讀書的料,但從小就很愛寫字、喜歡抄筆記,但很可惜,我是筆記寫完不複習,所以才會到現在還是飯桶一個😭

離開學校之後的我們,提筆寫字的機會少之又少,電子產品的普及讓寫字這件事更加被忽略。但「字是人的第二張臉」,無論是娟秀或是大氣瀟灑的字體,一個人的字跡就是表現了他的個性。

除了使用app內建字體、或是撒錢買觸控筆手繪版這些高端工具之外,網路上其實有很多厲害的手寫照片app教學。

很多人推薦Signote和Photo stamp這兩個app,除了以上兩者我還試過其他免費的app,去蕪存菁之後選出兩個最好用方法分享給大家:

簡簡單單的把自己親手寫的字或圖簡單用App做結合,不需PS也不用買觸控筆


🔍CalliFactory 감성공장

App Store :CalliFactory 감성공장( iOS系統收費$30)

Google Play  :  CalliFactory 감성공장

CalliFactory是一款韓國的app(iOS系統非免費),推薦給追求方便快速的人,簡易又方便操作無難度。CalliFactory 能自動幫你快速的去背、調整大小、改變顏色或是簍空字圖。

1.挑選背景圖和預先拍下的手寫字照片

2.按下Next >按鈕立即製作

CalliFactory操作起來非常簡易,三步驟可以完成簡單的手寫照片。
內建的功能操作無難度,除了基本的背景圖裁切條明暗度、黑白字體及透明度調整,還可以變換字體的顏色。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決定是否付費下載哦(⁎˃ᴗ˂⁎)


🔍Notebloc + PhotoLayers

第二個方法是我自己最常用的,步驟較多但是非常適合跟我一樣有強迫症的同學,Notebloc+PhotoLayers能針對文字或圖片的細微瑕疵或細緻度調整,做出來的照片和文字細緻度會更高一些。

  1. 用Notebloc拍下要用的圖文
  2. 調整欲用的範圍之後-儲存

再打開PhotoLayers

  1. Background — 先選好欲用的底圖
  2. Add image — 選出要加上的的圖文
  3. ✂️(剪刀圖示)— 將所選圖文去背及細緻編輯修整掉小瑕疵
  4. 雙指移動調整圖文大小
  5. 數值調整則可以轉換黑白字體

這裏和大家分享幾張我放在自己social media的成品:

拖延症患者如我,這一篇app教學也已經壓在草稿夾超過半年,好羞愧阿~這幾天發了幾張手寫照片在ins限時動態,好幾個朋友私訊我是不是買了手繪版,今天終於把文章給生出來了~希望有幫助到大家。(❁´ω`❁)

你可能還想看:


img_8251

MORE TINA :

Instagram | _mingtiina (-click)

對「App | 超簡單!不需要觸控筆和手繪版 三款App必下載 輕鬆製作文青手寫字照片」的一則回應

  1. 太謝謝樓主分享了~~~超級需要的~~!讓我瞬間多了很多動力去製作!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