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keUp | Etude House Dr. Mascara Fixer 眼采飛揚定型睫毛膏 用對底膏就能刷出花一般綻放的睫毛

Hi all, 這是我釜山戰利品的慢吞吞分享文(其實我買的不多,但總覺得一輩子寫不完),又是睫毛膏,新Blog第3篇就發美妝文其實滿害羞的,但我覺得這兩款睫毛膏不推對不起大家,而我此生也真的是無法停止購買各種睫毛膏

今天要分享的產品是ETUDE HOUSE睫毛底膏,是好朋友Amber推薦的❤️首圖還亂入了丹妮婊姐推薦的Reason 睫毛膏,EH的底膏搭配這支睫毛膏是最近的最愛。

Etude house的Dr. Mascara Fixer台灣翻譯成「眼采飛揚定型睫毛膏」,它不只是有定型打底的功能,hold住捲翹和防暈染也是一級棒!依照功能分成兩款 — 濃密( volume up) / 纖長 (long lash up),我買的是濃密款

 

我買的是濃密款的底膏,刷頭如上圖紡錘型的(纖長款的刷頭是彎的)

 

膏體呈現半透明灰灰濁濁的乳白色

膏體呈現半透明、有點像膠水,不含纖維。(戀愛魔鏡底膏是透明膏體+黑色纖維)而EH的刷毛比起一般睫毛膏/底膏的刷頭都要柔軟一點。

Mascara Fixer 主要就是以濃厚的膏體包覆住一根根的毛髮,刷上自己的睫毛膏之後視覺上加粗你的睫毛,達到濃密增量的效果。(睫毛細軟的女生很適合哦)

它其實就是一款睫毛雨衣,讓我愛不釋手的原因有很多:維持捲翹的能力跟時間長度都很驚人,一整天睫毛和剛上妝一樣捲翹,甚至是我用了眼唇卸妝液卸掉睫毛膏,我的素睫毛依然直挺挺的站著。它的防暈染效果也很好,平常會在眼尾三角地帶暈黑黑的睫毛膏,搭配這支底膏減緩很多暈染的狀況。

缺點呢,就是它沒有一般睫毛膏那麼輕易卸除,不過我這麼愛刷睫毛的人,我並不介意花時間去卸妝,比起使用一刷就垂的溫水可卸睫毛膏,我還是投「不好卸但超持久」一票!而且它只是相較之下沒那麼好卸,但並不到「難卸」的程度。

 

 

跟大家再多分享一些刷這款底膏的小撇步:
1· 量不需要多,就像我說很多次的,刷睫毛膏絕對「不•可•以•貪•心」,使用前記得在瓶口刮除多餘膏體再上不然睫毛都揪在一起就不好看了
2· 刷睫毛膏之前刷上Dr. Mascara Fixer底膏,稍微等一下,「半乾」的時候立即上自己的睫毛膏是最順手的
3· 兩層睫毛膏刷好之後,搭配鋼梳和燙睫毛器整理一下,就可以刷出花一般綻放的睫毛啦👏🏻👏🏻👏🏻

 

燙睫毛器是很多blogger 都大推的芮婷(sasa可以買到),還有一般的鋼梳(寶雅就找得到)。

幾張Zoom in,照片會說話,綻放的睫毛絕對是整個妝容重點中的重點(螢光筆畫線),相機是iPhone 7後置鏡頭,我覺得這天眼線畫的很好 (Yassss) 而眼影使用的是ETUDE HOUSE 2017春季新款眼影。

 

 

 

用iPhone 7前置鏡頭加B612拍照app也拍得出根根分明的睫毛,(照片是在釜山的Tom N Tom Cafe等咖啡的同時拍的)覺得睫毛狀況很好所以就忍不住自拍了一下哈哈哈

 

 

希望這篇心得有幫助到細軟睫毛/ 油眼皮/ 塌垂睫毛的朋友,我自己很喜歡,彷彿自帶假睫毛模式啊(得意臉)哈哈,而且價錢又便宜, 推薦推薦 ❤️ ❤️ ❤️

 


 

MORE TINA :

Instagram | _mingtiina (-click)

發表留言